艾特商业网

主打入门级别SAMSUNG Galaxy A41 渲染图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10 19:59:08

导读 SAMSUNG 继早前推出 Galaxy A71 及 A51 后,近日有外媒及爆料人称,SAMSUNG 将会推出一款主打入门级别的 Galaxy A41手机。

SAMSUNG 继早前推出 Galaxy A71 及 A51 后,近日有外媒及爆料人称,SAMSUNG 将会推出一款主打入门级别的 Galaxy A41手机。

由爆料人流出的渲染图可见,Galaxy A41 将採用6.1吋水滴屏幕,机背就设有方型设计模组的主镜头,外型与其他新Galaxy A 系手机相同,仍旧设有3.5mm耳机插槽等。至于规格方面,Galaxy A71 配饰 MTK Helio P65 处理器,内建4GB RAM + 64/128GB ROM,搭载4800万像三镜组合及25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15W充电),并运行 Android 10 + OneUI 2.0 系统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