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2019 渲染图曝光:浏海屏+三镜头设计

更新时间:2021-02-10 16:42:45

导读 自 Huawei 在上年年头推出首部三镜旗舰手机 P20 Pro 之外,各大厂商均向多镜头方面发展,现已有传今年多部旗舰均会採用多镜头设

自 Huawei 在上年年头推出首部三镜旗舰手机 P20 Pro 之外,各大厂商均向多镜头方面发展,现已有传今年多部旗舰均会採用多镜头设计,并特别加入 TOF 深度/距离感应镜头,以助3D 建模及 3D 拍照。

上年 Apple 旗舰 iPhone XS/XS Max 的销情不甚理想,而 Tim Cook 就将责任归咎于电池更换方案减低用户升级手机的意欲!当然除了这问题外,2018年所推出的 iPhone 卖点不足也是其中一个因素,而近日华尔街日报与彭博社均爆料指出 2019 iPhone 将会首次搭载三镜头设计。

引述 PhoneArena 所流出的渲染图显示 iPhone 2019 主镜头将会置于机背正上方并以横向排列。机面方面就会採用浏海OLED 屏幕设计,不过比较iPhone XS,浏海的面积就明显缩小。

除了外观之外,这批宣染图还透露了 iOS 13 的夜间模式。早前 Apple 已为 macOS Majava 开发类似的模式而大获好评,我们推断在来年的新系统上将会支援相近似的功能。另外统计显示,多达91% 的用户都希望 iPhone 与 Android 手机均能支援夜间模式,而随着OLED 屏幕的普及,夜间模式对续航力的提升也越趋明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