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Mate Xs 国内抢先接受预订 3月5日上市叫价唔洗两万港元

更新时间:2021-02-10 14:55:45

导读 HUAWEI 于日前正式发表新一代折摺屏手机 Mate Xs,据了解该机好大机会会在上市,但暂时未有上市的时间表。不过国行版Mate Xs 已

HUAWEI 于日前正式发表新一代折摺屏手机 Mate Xs,据了解该机好大机会会在上市,但暂时未有上市的时间表。不过国行版Mate Xs 已于近日在国内开始接受预订,并于3月6日上市,而预订价比早前欧洲公布的售价有惊喜!

据近日 HUAWEI 在官方微博上公布的消息称,HUAWEI 于2月26日 10:08开始接受预订,订购价为 16,999 人民币(折合约18,815港元)。

HUAWEI Mate Xs 于外型上沿用上代 Mate X 的设计,该机正面为6.6吋 19.5:9比例屏幕(2480 x 1148),而机背屏幕为 6.38吋25:9比例(2480 x 892),展开后屏幕就为8吋   8:7.1比例(2480 x 2200)。规格方面,HUAWEI Mate Xs 配备了更强的 Kirin 990 5G 处理器,透过集成5G基带的方式实现5G网络功能,相比起上代 Kirin 980 + Balong 5000 的组合来更悭电及更强效能。此外,内建8GB RAM + 512GB ROM ,还搭载 4000万像 + 1600万像超广角 + 800万像长焦 + ToF  四枚LEICA 认証镜头,并支持三倍光学变焦、最高30倍变焦、2.5cm微距摄影及OIS ​​+ AIS防抖功能,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援 55W 快充),运行EMUI 10 系统。至于其他方面,Mate Xs 还支援手写笔及 NFC 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