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Plus 8 Pro 真机曝光享极高屏佔比

更新时间:2021-02-10 09:55:19

导读 在二月份,多个品牌如 SAMSUNG、小米、realme、vivo 等都先后发布旗舰手机,当中绝大部份都搭载骁龙865 处理器,而在各品牌中最受

在二月份,多个品牌如 SAMSUNG、小米、realme、vivo 等都先后发布旗舰手机,当中绝大部份都搭载骁龙865 处理器,而在各品牌中最受触目当然是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及小米 10 Pro 两部新机。当然首季还有不少新机将会发布,当中包括旗舰黑马 OnePlus 8 系列。

在2月25日,着名爆料网站 slashleaks 就流出了一张疑似 OnePlus 8 Pro 的真机,OnePlus 8 Pro 与上代 OnePlus 7T Pro 同样採用双曲面屏幕设计,而最令人关注的是8 Pro 左上角的屏幕开孔,再配合超窄边框设计,可见该机拥有极高屏佔。至于机背方面,该机主镜头就採用垂直三排设计。

规格方面,OnePlus 8 Pro 定位高阶。在屏幕上採用了6.55″ 2K AMOLED 屏幕,支援最高达120Hz屏幕刷新率和屏下指纹识别,在电量方面,OnePlus 8 Pro配有一块4500mAh的大电池同时支援最高50W的有线快充。在处理器方面就搭载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具有8GB/12GB的LPDDR 5 RAM 以及128GB和256GB版本可选并且都支援UFS 3.0 的 ROM。在镜头方面,OnePlus 8 Pro后置了60MP三摄,前置32MP双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