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开箱:Marble 3 位插头连 5 位 USB 充电安全拖板 有电用都係靠佢咋

更新时间:2021-02-09 21:43:11

导读 无论是住千尺豪宅,或是数百呎的蜗居,家中都必定会有它的身影,一直都独自在角落默默耕耘的它,就是今天的开箱玩主角 & 8211; Mar

无论是住千尺豪宅,或是数百呎的蜗居,家中都必定会有它的身影,一直都独自在角落默默耕耘的它,就是今天的开箱玩主角 – Marble 3 位插头连 5 位 USB 充电安全拖板。

拖板是每个家庭必备,但又总是不太起眼的东西,但却是起了很大的作用,拖板可以把电源延伸至家中或办公室没有电掣的地方,为各组电器提供源源不绝的动力,而我们今天的开箱玩的主角,就是一直都在默默耕耘不停工作的 Marble – 3 位插头连 5 位 USB 充电安全拖板(ET-313)。

这款型号 ET-313 的安全拖板採用英式的三脚电插,全机以白色为主,而週边则设有 3 位输出 13A 的三脚插口。并有 5 位 USB 插口,由于具备 2 米长的电线,足以因应任何环境,把电力延伸至所有角落。

我们再看看 5 位 USB 插口,各个 USB 头的输出同样是 5V,如果只用一个 USB 为手机等装置充电的话,可以达到 5000mA 的输出,但随着使用量增加,输出的电力也会有改变,这一齐都标明在拖板上。

近年不少家居火警都是因为拖板而起,因此 ET-313 特别设有一个独立的开关,让用家在不需要使用拖板的时侯,可以把它关掉,而机内也特设 Overload 过载保护技术,并採用耐热阻燃高级 PC 防弹塑胶料製造,更有防触电活门及绝缘脚插安全设计,确保用家的安全,最重要就是 ET-313 通过机电工程署的 BS 1363/A 安全规格。

查询:anlander – Marble – 3 位插头连 5 位 USB 充电安全拖板 (ET-31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