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中阶机都配备 NFC ?! 小米A3 首次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08 14:53:00

导读 上年年中小米就在西班牙发布了搭载骁龙660 的小米 A2!这部手机为 Android One 成员之一,预载原生 Android 系统,由于港版定

上年年中小米就在西班牙发布了搭载骁龙660 的小米 A2!这部手机为 Android One 成员之一,预载原生 Android 系统,由于港版定价进取,性价比十足,上市初时都备受关注!然而话虽如此,以国际版手机来说不支援 NFC 实说不过去!

引述 XDA 论坛的消息,在 MIUI 10 的档案文件中发布了一部名为 ‘orchid_sprout’ 的小米设备,而根据以往的命名方式,A1、A2 及 A2 Lite 的代号分别为 ’tissot_sprout’ 、 ‘jasmine_sprout’ 及 daisy_sprout’! 故推测这部新机好大机会是搭载原生 Android 的小米 A3!可惜暂时不清楚这部新机的硬件规格,不过在内的档案就表明该机配备 NFC 功能!这意味着它是小米旗下第一款配备 NFC 功能的 Android One 手机,同时也是小米首部配备此功能的中阶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