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不支援 5GGoogle Pixel 4A 将配备骁龙 730 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02-08 11:45:06

导读 Google 旗下 Pixel 系列在 2019 年时推出多一个主打中阶机市场的 Pixel 3A 系列,而在 2020 年外界估计 Google 将会同样

Google 旗下 Pixel 系列在 2019 年时推出多一个主打中阶机市场的 Pixel 3A 系列,而在 2020 年外界估计 Google 将会同样推出新一代中阶手机。近日有指该系列传闻新机 Pixel 4a 好大机会配备高通骁龙 730 处理器,这意味着它不支援 5G 网络。

早前有消息指出 Google 今年将不再推出两款屏幕尺寸,即係 Pixel 4A 未必会有 XL 版本。与此同时引述 XDA Developers 的报导,代号为 Sunfish 的 Pixel 4A 搭载高通骁龙730 处理器,由于该处理器并不支援 5G 网络,所以 Google 首款 5G 网络或会落在 Pixel 5 系列上。

传闻 Pixel 4A 将配备 3.5mm 耳机、USB Type-C 接口及採用机背指纹解锁,估计 Google 会以软件功能作为 Pixal 4a 的卖点,而售价估计与上代 Pixel 3A 相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