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Note 10 Lite 正式上市Galaxy Note 10 系列上台即减 $1800

更新时间:2021-02-07 19:58:06

导读 Galaxy S20 系列即将发布,而作为上代旗舰之一的 Galaxy S10 系列的定价就在上月头有所调整,坊间最平可以四千头入手 Galaxy

Galaxy S20 系列即将发布,而作为上代旗舰之一的 Galaxy S10 系列的定价就在上月头有所调整,坊间最平可以四千头入手 Galaxy S10e。至于另一款 2019 年 Samsung 旗舰 Galaxy Note 系列方面,其 Lite 版本今日正式在各大连锁大铺上市。

2月7日星期五,Galaxy Note 10 Lite 正式上市,大铺标价与建议零售价相同,未见有任何折扣优惠,Galaxy Note 10 Lite 採用6.7吋 Infinity – O Super AMOLED 屏幕(2400 x 1080),配备 Exynos 9810 处理器,内建8GB RAM + 128GB ROM,搭载 1200万像主镜 + 1200万像长焦 + 1200万像超广镜及3200万像自拍镜头,而主镜头则採用了常规的光学图像稳定技术和双像素自动对焦技术,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支持具蓝牙功能的S Pen。

 

 

根据 Wilson 2月7日的门市报价,由即日至3月31日,凡签订 $188 上台月费计划就即享减$1800 上台优惠,即 $5198 购入 Galaxy Note 10 及 $6198/$7198 购入 Galaxy Note 10+ 256GB/512GB。另外还可以透过 Samsung 官网登记取得 $500 Samsung Pay 八达通奖赏。W.E. 上年所推出的上台优惠较坊间的有所不同,基本月费计划尚算抵玩,每月 $188 + $18(行政费)就可享有 4.5G 5GB 基本数据,而当基本数据用完后就可享有本地全速数据任用,但需留意返受公平原则所限,5GB 数据后客户所享用的网络资源会因网路情况而分配得较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