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lcatel 3V 效能实试: 千元级入门机打机又有没问题?!

更新时间:2021-02-04 21:46:11

导读 可能不少读者认为千元级手机打起机上来可能不太流畅, 若要玩手 可能不少读者认为千元级手机打起机上来可能不太流畅,

可能不少读者认为千元级手机打起机上来可能不太流畅, 若要玩手

可能不少读者认为千元级手机打起机上来可能不太流畅, 若要玩手游最好都入手返一部搭载骁龙660 的中高阶手机, 但事实上千元级入门机的效能又是否差到完全玩不到手游呢?! 笔者就以 Alcatel 3V 作实试, 运行一下现时最多人玩的手机游戏传说对决, 详细测试一下该机在运行大型游戏时的流畅程度。

 

Alcatel 3V 的机身重量只有 155g ,以一款6寸屏幕手机来讲,属同屏幕尺寸最轻产品之一

早前的开箱文已大致介绍过 Alcatel 3V 的外观设计为其最大卖点, 外型上有着惊喜的设计, 机身重量只有 155G, 以大屏幕手机来说的确非常轻身, 由于机身轻巧, 就算长时间手持来打机也不会觉得太倦, 另外硬件方面则採用 MTK MT8735A处理器+3GB RAM, 跑分虽有 41252分, 但实际测试后发现, 这效能能勉强运行大型游戏, 如传说对决及 PUBG Mobile 等等, 以千元级手机来说这算略有惊喜。

AnTuTu 跑分高达35万分? 疑似 HUAWEI Mate 20跑分资料曝光! 配备Exynos及Snapdragon处理器,MEIZU 15系列将于4月22日发布!

虽然跑分只有41252分, 但对于能够运行传说对决等大型游戏略感意外

传说对决实测

fps 範围: 21-30

fps 恆常值: 25-28

笔者以中画质进行测试, FPS 值一直保持在27 或以上, 就算在汇战时 FPS 虽有下跌, 但是整体都保持在24以上, 再考虑到现时主流中阶机均不支援高帧模式, 令到FPS 值大都只保持在30 以下, 故以这几点作考虑, Alcatel 3V 以入门级手机来说, 这表现实属理想!  当然若以骁龙660 等这类中高阶机比较的确略有不足, 但若得闲玩下, 这流畅程度的确尚可接受, 另外考虑到其建议零售价只是 $1,599, 再以入门机的定位作考虑, 这的确有意外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