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拍摄质素超咭片机!Samsung Galaxy S7 传採用 Duo Pixel 相机

更新时间:2021-06-07 14:20:54

导读 Tony Samsung 去年在手机的拍摄质素上,可谓吐气扬眉,Galaxy S6 Edge+ 在权威的拍摄装置评分网页 DXO 中,在

Tony

Samsung 去年在手机的拍摄质素上,可谓吐气扬眉,Galaxy S6 Edge+ 在权威的拍摄装置评分网页 DXO 中,在手机产品的比试中,与 Xperia Z5 同分并列第一。为了让拍摄质素更进一步,Samsung 有传会在 Samsung Galaxy S7 的身上,加入 Duo Pixel 感光元件技术。

超轻量除尘螨UV吸尘机!每分钟8000下高频双拍 强力击退螨虫!

据消息来源指,Samsung 正在测试全新的 1,200 万像素 1/2" Duo Pixel 感光元件。而 Duo Pixel 感光元件类似在 Canon EOS 70D 的 Dual Pixel 感光元件,在每个像素区域都拥有两个光电二极体,令对焦速度大大提升,加上达 1/2" 的特大感光元件,预计对焦速度及拍摄质素,均可媲美甚至超越现时的入门数码相机。

Samsung 今次传闻在 Galaxy S7 上应用的 Duo Pixel 感光元件,的确非常吸引,不过由于拍摄像素只有 1,200 万,面对 Galaxy S6 已拥有 1,600 万像素相机,对一般消费者而言,规格有一点退步了的感觉,会否因此令 Samsung 比较保守地,倾向应用早前传闻的 2,000 万像素主相机呢?这还有待 Samsung 的正式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