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 于设 iCloud 伺服器看看官方回应

更新时间:2021-05-13 22:19:23

导读 Tony 近年不少品牌手机,都进军市场,产品虽然性价比高,但碍于资料疑似会传送到的伺服器,令用家害怕个人资料外洩

Tony

近年不少品牌手机,都进军市场,产品虽然性价比高,但碍于资料疑似会传送到的伺服器,令用家害怕个人资料外洩而却步。不过,Apple 近日宣布,将会于贵州建设 iCloud 伺服器,iPhone 用家又怕不怕呢?

消息传出后,网上亦有不少迴响,有用家不会再用 iOS 装置,亦有人说停止使用 iCloud 云端储存服务。就这个事件,笔者即时询问 Apple ,官方说法是 Apple 于贵州建设 iCloud 伺服器,不会对用家做成任何影响。虽然官方未有明确解释用家的储存在 iCloud 资料,会储存于那个地方的伺服器,但估计即使 Apple 启动了的 iCloud 伺服器,用家的资料,亦不会传送到此。

Apple 近年全力发展市场,早前已承认用户的资料,是储存在电讯的伺服器之中,现在于设立 iCloud 伺服器,一方会不用假手于人,亦可方便的用户存取资料,亦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作为的城市,用户的忧虑亦可以理解。经官方解释后,大家有没有觉得放下心头大石?大家不妨在本网 Facebook 专页发表意见。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