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硬撼 Google Nexus One︰国产 Lenovo LePhone 突入

更新时间:2021-05-05 06:36:29

导读 一部 Google Nexus One 成功掀起一片 Android 手机热潮,此机能成为大众焦点,全因其规格高、功能强,最重要是性价比高!没

一部 Google Nexus One 成功掀起一片 Android 手机热潮,此机能成为大众焦点,全因其规格高、功能强,最重要是性价比高!没想到 Google Nexus One 上市后不久,一款与其规格大致相同的 Android 手机竟于 CES 2010 中曝光,而且更是来自製的 Lenovo 出品,手机名为 LePhone。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Lenovo 向来以笔电为人所识,今次甫推出 Android 手机,便以最强规格登场,顿时令人来不及反应。LePhone 的外形颇讨好,机背更有镜面设计,增添时尚感。

说到 LePhone 的规格功能,基本上与 Google Nexus One 相同,包括配上 3.7 吋 WVGA AMOLED 触控屏、1GHz Snapdragon 处理器,当然也支援 HSDPA、WiFi、GPS 等功能。略为不及的只是其镜头为 300 万像素,相比 Nexus One 的 500 万像镜头较低。

LePhone 最特别之处在于可配上拆除式的 QWERTY 键盘,只要将 QWERTY 键盘「卡上」手机上便可使用,方便输入文字之余,亦不失便携性。LePhone 原定只会于国内上市,但有消息指 Lenovo 即将有手机在推出,不过尚未知道所推出的型号是否 Le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