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4GB RAM、4K MON:Samsung Galaxy S6 规格初现

更新时间:2021-05-04 22:36:00

导读 Robert Samsung 现在于旗舰机的市场策略,主要是于第一季推出 Galaxy S 系列手机及于第三季推出 Galaxy Note

Robert

Samsung 现在于旗舰机的市场策略,主要是于第一季推出 Galaxy S 系列手机及于第三季推出 Galaxy Note 系列产品。Galaxy Note 4 推出后,Samsung 传闻亦会在明年的 MWC 大会前后公布 Galaxy S6 手机,近日该机的规格已经初步曝光,规格可算是当今最强。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据消息指出,Galaxy S6 将会採用已知的最强手机规格,包括 64bit 的 Snapdragon 810 CPU、5.2 吋 3,840 x 2,160 4K 解像度曲面屏幕、128GB ROM 及运行 Android L 等。由于 Galaxy S6 採用 64bit 处理器,该机将会配备 4GB RAM,从而突破现是 32bit 手机只能支援 3GB RAM 的界限。

拍摄功能方面,Galaxy S6 有传将会配备 2,100 万像素镜头,更支援 8K 的摄影功能,相信这传闻看来有点夸大。

现在 Galaxy S6 的规格传闻还只是初步阶段,读者们不能尽信,不过可以预期 Android 手机于明年,将会慢慢步入 64bit 年代,对比今年的手机,效能上有望突飞猛进。尚未转机的用家,可以考虑一下等待明年採用 64bit CPU 手机的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