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旗舰以外好选择!」- HTC Desire 10 Pro 测试

更新时间:2021-05-04 14:18:02

导读 Tony HTC 今年由以往的机海战术,转至精品的出机策略。将会在今日正式推出的 HTC Desire 10 Pro,正是 HTC

Tony

HTC 今年由以往的机海战术,转至精品的出机策略。将会在今日正式推出的 HTC Desire 10 Pro,正是 HTC 中阶机的重点产品,此机拥有旗舰规格的相机,而且定价不高,对喜爱手机拍摄的用家尤其合适。至于 Desire 10 Pro 的整体表现,大家可从测试中了解。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全新机身设计,磨沙机背带立体感
HTC 旗舰机,通常会採用金属机身,或许对熟悉 HTC 手机的用家而言,会有点在审美上的疲累。不过,HTC Desire 10 Pro 的全新机壳设计,其带磨沙质感的机背,令机身不易滑手,配合金色的品牌标誌,很有立体感。机背及侧框的围边,亦加入金色的围边点缀。

HTC Desire 10 Pro 设有黑白两色 以电容键操作 两个颜色版本均会加入金色围边 HTC 品牌标誌立体感强 以 Micro USB 充电 金色开关键加入凹凸坑纹

下一页为跑分、电量及系统试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