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行货 iPhone 3G:7 月 11 日登陆

更新时间:2021-04-20 06:53:57

导读 iPhone 3G 终有确实的推出日期,对一众手机迷来说,绝对是端午节后首个好消息。苹果于时间 6 月 9 日在洛杉矶举办的 Apple

iPhone 3G 终有确实的推出日期,对一众手机迷来说,绝对是端午节后首个好消息。苹果于时间 6 月 9 日在洛杉矶举办的 Apple WWDC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中正式发表万众期待的 iPhone 3G,并同时确定将于 7 月 11 日在多达 22 个国家首卖,当中包括及澳门等地!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未正式介绍 iPhone 3G 的功能前,先提供读者最感兴趣的资讯 - 售价!iPhone 3G 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 8GB 及 16GB,8GB 于的上台价为 199 美元 (约 HK$1550)、16GB 则为 299 美元 (约 HK$2330),其中 8GB 版本备有黑色机身选择;而 16GB 则备有黑、白两色选择。相比上一代 2G 版本的 iPhone,外观上最大分别在于机背金的金属外壳改为质感光滑的钢琴面设计。


iPhone 3G 依然配上特大的 3.5 吋 Multi-Touch 触控屏幕;新加入的功能当然是支援高速数据传输,虽然它的名字是 iPhone 3G,但它其实支援比 3G 更快的 HSDPA (850 / 1900 / 2100 MHz)!另外就是配备 GPS 定位功能,支援 A-GPS 辅助卫星定位系统;支援 Microsoft Exchange 等商务功能,可利用 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 主动推送 (Push) 电邮、联络人及行事曆;并增添 iPhone 2.0 新版软体的功能 - App Store,可随时浏览及下载专为 iPhone 度身定做的全新应用程式。另依旧内置 200 万像素镜头,支援照片地理位置标注 (Geotags) 功能。

Safari 浏览器 App Store 地图 YouTube 天气预报 电话功能


与 2G 版本的 iPhone 一样,iPhone 3G 集三大产品于一身 - 一部完全创新的流动电话、一部阔屏幕 iPod,以及一部可浏览丰富格式 HTML 电邮、浏览完整网页等装置。行货将于 7 月 11 日于 3Shop 发售,至于上台价,3HK 方面称现时暂未有相关资料提供。

按此查看 Apple iPhone 3G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