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唔抢奶粉抢小米小米 2S 4 月 23日于推出 $2499 起

更新时间:2021-04-19 06:52:46

导读 昨日还在估计小米会是在推出小米 2 或 小米 2S 手机,在米粉节中的发布会中,公布将会在 4 月 23 日推出小米 2S,售价

昨日还在估计小米会是在推出小米 2 或 小米 2S 手机,在米粉节中的发布会中,公布将会在 4 月 23 日推出小米 2S,售价与之前流出的价钱稍贵 $100 定价为 $2499。

作为小米 2 的升级版手机,小米 2S 规格上提升不少,包括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四核 1.7GHz CPU、2GB RAM、Adreno 320 GPU、1300 万像素镜头、2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如果以现时的旗舰手机比较,仅为 4.3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屏幕及只支援 3.5G 网络,应该是最为明显的分别。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现在还未知小米 2S 手机在港的销售方式,如果小米 2S 在港可以在各大电器商店购买,那在国内来港的客,会否出现「唔抢奶粉抢小米 2S 手机」的情况呢?相信如果小米 2S 在港可轻易入手,这个情况会于短期内出现。

小米 2S 详细规格

小米 2S 售价:
16GB $2499
32GB $2899

相关文章:
小米 2 在港售价 $2,399
小米 3 真机流出?
小米 2 即将在港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