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採用皮革机背HUAWEI 入门级 Y5 2019 于官网上架

更新时间:2021-02-23 21:11:08

导读 讲到 HUAWEI 的入门手机,当然不得不提 HUAWEI 的 Y系列,而现时最新的 Y系手机,就分别有 Y7 与 Y9。不过近日于 HUAWEI

讲到 HUAWEI 的入门手机,当然不得不提 HUAWEI 的 Y系列,而现时最新的 Y系手机,就分别有 Y7 与 Y9。不过近日于 HUAWEI 外国官网,就出现了一款採用牛革机背设计的入门级手机 Y5 2019﹐该款入门手机又与其他 Y系手机有什么不同?

由规格资料来看,HUAWEI Y5 2019 是一款低规格的入门级手机,该机採用5.71寸水滴屏幕,屏占比达84.6%。机身背面採用与 Huawei Y Max 的皮革机身,并提供黑﹑蓝及啡三色。

至于其他规格方面,HUAWEI Y5 2019 配备 MTK Helio A22 处理器,内建2GB RAM + 16/32GB ROM﹐搭载1300万像主镜头及5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3,020mAh﹐并运行 EMUI 9.0 系统。

目前该款手机只在 HUAWEI 英文官网上架并没有其他后续资料,至于会否于上市,相信机会不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