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 Mix 4 将首发屏下镜头技术小米屏下摄像头专利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20 15:40:16

导读 手机的新科技一年比一年进步,而讲到屏下镜头技术,已于上年 OPPO 手机上出现。不过近日有传小米今年推出的小米 Mix 4 有望搭载

手机的新科技一年比一年进步,而讲到屏下镜头技术,已于上年 OPPO 手机上出现。不过近日有传小米今年推出的小米 Mix 4 有望搭载这项新技术。

据外国网站 LETSGODIGITAL 曝光的小米专图显示,小米已申请的一项屏下摄像头专利,由专利图片可见,这隐藏的镜头设在手机屏幕的上方正中间或是左上角位置,与开孔屏的设计相似,不过这项技术是将前置镜头隐藏在屏幕玻璃之下,于启动时相关的区域会变得透明,让用前镜头能够进行拍照,而在一般情况下整块屏幕就能显示,达至真全屏效果。

而有传这项新技术将会首次搭载到小米 Mix 4 身上,以住的 Mix 系列都会採用最新的设计来增加屏佔比,小米Mix 3就採用了滑盖式设计,因此小米Mix 4 首发屏下镜头技术并不是没有可能的。(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