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首款屏下镜头手机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设计图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20 10:41:50

导读 Galaxy S20 系列已在港发售一段时间,该机拥有出色的设计,再配上强劲的硬件性能,称为年度旗舰手机的指标实当之无愧。然而 Samsun

Galaxy S20 系列已在港发售一段时间,该机拥有出色的设计,再配上强劲的硬件性能,称为年度旗舰手机的指标实当之无愧。然而 Samsung 的双旗舰策略行走多年,讲起下半年旗舰自然是 Galaxy Note 20 系列。如今就有海外媒体曝光了 Galaxy Note 20 系列设计图。除了採用超窄边框设计,并配合屏下镜头设计?

与早前曝光的开孔屏幕不同的是今次所曝光的设计图则採用屏下镜头,这让 Galaxy Note 20 享有极高屏佔比。据海外媒体报导,Galaxy Note 20 系列将提供 Note 20 及 Note 20+ 两款手机,并会由上代的开孔全面屏改为屏下镜头设计。

规格方面,Galaxy Note 20 系列将搭载高通最新旗舰处理器,有传并非骁龙 865,部份国家及地区则会採用 Samsung Exynos 992 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基于 Samsung 6nm 工艺技术製造,在功耗及性能方面表现出色。另外 Samsung Note 20 系列或会搭载1亿像素主镜头+ 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48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