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神秘 OPPO 新机在工信部现身大部分规格已被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12 20:42:42

导读 OPPO 最近真的很进取,不久之前才发表了旗舰新机 Find X2 X2 Pro,现在又有新机推出的消息。一部型号为 PDAM10 的 OPPO

OPPO 最近真的很进取,不久之前才发表了旗舰新机 Find X2 / X2 Pro,现在又有新机推出的消息。一部型号为 PDAM10 的 OPPO 手机,日前就在工信部现身,不过目前这部手机会叫甚么名字,甚至连手机的外观都未知道,相当神秘,但大部分的规格资料,已经在工信部的资料里流出。

这部神秘的 OPPO 手机採用了 5.6 吋显示屏,解像度为 2400 x 1080,屏幕比例为 20:9,机身体积是 162.0 x 75.5 x 8.9 mm,重量则为 188g。手机用上一粒八核心 2GHz 的处理器,但实际是哪一粒,暂时未有消息。另外,手机还内置 8GB RAM 以及 128GB ROM,并支持 microSD 扩充。具有 4880mAh 电池,相信它会成为这部手机最大卖点之一。

相机部分,这部手机配有四个主镜头,分别为 1200 万像素、800 万像素、200 万像素以及 200 万像素的组合,但各自的功能是甚么,目前未有详细资料,不过可以估计,1200 万像素会是标準,800 万像素会是超广角,至于其余两个 200 万像素镜头,应该会用作微距以及景深用途。

这部 OPPO 神秘手机具有双 4G 功能,用上 Android 10 作业系统,颜色有黑色及绿色。有外媒猜测,这部 PDAM10 可能会是 OPPO A 系列手机的新成员。更多的消息,继续留意我们的报导。

via TENA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