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9 (iPhone SE2) 都有 Plus 版本? 有传近月发布

更新时间:2021-02-12 10:38:13

导读 今年年头早已传Apple 会在春季发布全新中阶手机 iPhone SE2,或命为iPhone 9。但因近日的新冠影响,原先预期在 3 月底举行的春

今年年头早已传Apple 会在春季发布全新中阶手机 iPhone SE2,或命为iPhone 9。但因近日的新冠影响,原先预期在 3 月底举行的春季发布会可能改在网上发布或延期推出。话虽如此,关于iPhone 9 的消息越传越盛,海外网站 9to5Mac 近日宣爆料,取从取得的 iOS 14 作业系统程式码中发现包括 iPhone 9、新 iPad Pro 等产品资料;当中 iPhone 9 如传闻配备 Touch ID 技术,预期维持实体 Home 键设计。

而过去关于 iPhone 9 的消息,一直只提及仅推出 4.7 吋 iPhone ,而从上文中所提及的原代码中就发现会新一代iPhone SE 或会有plus 版本, 相信新机会使用目前 iPhone 8 Plus 的设计,即搭载 5.5 吋屏幕。

其他规格方面,它搭载Apple  A13 处理器,而在曝光的宣传片中就显示该机支援 IP68 防尘防水。储存空间方面就包括 3GB RAM +32GB /64GB ROM 两个版本,电池容量为 2350 mAh。新机定价 399 美元,折合港元 $31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