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球首款摺叠式屏幕手机将命名为 Galaxy Fold并于今晚发布

更新时间:2021-02-11 20:38:53

导读 Samsung 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淩晨3:00于三藩市举行 Unpacked 2019 发表会,会上除了会发表 Galaxy S10 系列外,还有传 Samsung

Samsung 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淩晨3:00于三藩市举行 Unpacked 2019 发表会,会上除了会发表 Galaxy S10 系列外,还有传 Samsung 将于会上发表全球首款摺叠式屏幕手机,究竟该机新机将用什么名称?

今日知名爆料人@evleaks确定,该款摺叠式屏幕手机将命名为”Galaxy Fold”,并于今晚 Unpacked 活动上正式发表。其实于早前 Samsung 官方曾在预热宣传中出现过”The future of mobile will unfold” 的字眼,可以从这句找出名称的线索。

在规格上,有传 Galaxy Fold 将採用向内式摺叠设计,外屏尺吋为4.59吋,21:9比例(1960 x 840),至于内屏为7.3吋屏幕,4.2:3比例(2152 x 1536),配备 Snapdragon 855处理器及内建8GB RAM,电池容量为 2190mAh x2.至于其他有关 Galaxy Fold 的消息相信要在今晚淩晨的发布会才有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