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9 即将发布详细规格再度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10 20:43:12

导读 作为 Nokia 的皇牌手机,Nokia 9 PureView 早传已久,而早前已有消息显示该机即将会在 MWC 上现身。如今海外传媒就再次曝光了

作为 Nokia 的皇牌手机,Nokia 9 PureView 早传已久,而早前已有消息显示该机即将会在 MWC 上现身。如今海外传媒就再次曝光了 Nokia 9 的相关规格资料。

引述 Nokiamob.net 的报导,NOKIA 9 Pureview 配备 5.9″ 18:9 OLED 显示屏,解像度为QHD 级别,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4GB/6GB RAM +128GB ROM,电池容量为 4150 mAh,预载 Android Pie 系统。售价方面,早前透露 Nokia 9 售价至少达750 欧元,即折合港元 $6638。

NOKIA 9 Pureview 是一部主攻拍摄的旗舰手机,集 Nokia 之大成,其机背搭载五主镜头设计及同时加入 Zeiss 认証的镜头,成效绝对值得期待,不过能否与 Samsung 及 Huawei 等拍摄旗舰并列在旁就有待进一步确认了。

除了以上规格外,据悉 NOKIA 9 Pureview 支援屏幕指纹识别,这是 Nokia 首部支援屏下指纹手机。另外还支持 IP 68 防尘防水及无线充电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