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19年边个品牌销量最高边款手机最好卖

更新时间:2021-02-10 10:41:46

导读 近日 Counterpoint 发布了《2019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行》,当中 SAMSUNG 及 HUAWEI 继续佔据头两席位,至于 Apple 侧保持第三

近日 Counterpoint 发布了《2019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行》,当中 SAMSUNG 及 HUAWEI 继续佔据头两席位,至于 Apple 侧保持第三位。而最畅销的手机反而是排第三的Apple 旗下的 iPhone XR!

由Counterpoint公布的图表来看,Apple 旗下的手机有六款 iPhone 出现在于2019年10款最畅销的手机中,分别是第一位的 iPhone XR、第二位的 iPhone 11、第六位的 iPhone 8、第八位的 iPhone 11 Pro Max、第九位的iPhone 7 及第十位的 iPhone XS Max。至于SAMSUNG 的 Galaxy A50、Galaxy A10 及 Galaxy A20,侧包办了第三、第四及第七位,而 OPPO 的A5 就是全球第五位最畅销手机,更是唯入到十大机的品牌!

 

至于 2019年的全年销量报告,基本上前三甲位置依然由 Samsung、HUAWEI 与 Apple 包办,不过 Apple 市佔率13%,比上年同期下跌1%。至于SAMSUNG 与 HUAWEI 的市佔率都比2018年有所增长,HUAWEI 更升幅2%,由2018年的2.05亿部提升至2.38亿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