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外观与传闻相同疑似iPhone 9实机上手影片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09 10:41:21

导读 昨日本站曾报导 iPhone SE2 (iPhone 9)或会于4月3日发布,而今日于国内影片程式抖音内,有用户就上传了一条疑似 iPhone SE2

昨日本站曾报导 iPhone SE2 (iPhone 9)或会于4月3日发布,而今日于国内影片程式抖音内,有用户就上传了一条疑似 iPhone SE2 (iPhone 9)的上手影片。

由影片可见, iPhone SE2 (iPhone 9)将採用类似 iPhone 8 的 4.7吋屏幕,外观设计上改用了 iPhone 4 的金属边框及玻璃机背, 机背左上方设有单镜头,至于机身底部就设有 Lighting 接口。

据早前传闻显示,iPhone 9 将会是一款价位较 iPhone 11 低的新款 4.7″ 手机,设计与 iPhone 8 相似,将採用 4.7吋 LCD 屏幕,配备 A13 处理器,内建 3GB RAM,机面按键具有 Touch ID 以及后置单镜头。预计建议零售价将会与 iPhone SE 相同,即 $399美元起步(折合约港元 $31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