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4G 限速 21MB 又减价?! 最平只需 $68 一个月

更新时间:2021-02-05 20:39:33

导读 近日电讯商减价战出现两极化现象, CSL 及 3HK 的月费 近日电讯商减价战出现两极化现象, CSL 及 3HK 的月费价格

近日电讯商减价战出现两极化现象, CSL 及 3HK 的月费

近日电讯商减价战出现两极化现象, CSL 及 3HK 的月费价格略为向上调整, 短期月费减免优惠大都接近尾声, 反观部份市佔率不算太高的电讯服务供应商, 如近年才入局的 HKBN 及中联通就纷纷再劈价吸引客户! 最新情报显示其 4G 限速 21MB 再度减价, 最平更低见每个月 $68。

根据7月22日的消息显示, HKBN 再针对本地数据 4G 限速 21MB 推出全新优惠, 3GB + 2GB(带号转台) 计划, 只需签订24个月合约就可享每月 $68 的优惠月费, 附加每月 $18 的行政费, 即实际月费为 $86 一个月, 如果觉得 HKBN 这个计划仲未够抵坃, 就可以考虑以下介绍中联通的限速计划!

中联通 4G 限速 21MB (5GB 数据) 连行政费每月只需 $78

以下介绍的优惠为门市限定, 新上台每月 $70 可享 5GB 本地数据用量+3200 通话分钟, 另享有每月 80MB 的内地数据用量, 除此之外更享有每月半价行政费, 即每月只需 $78 就享有上述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