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高通发表 3 款 4G 手机处理器:S720G、S662、S460

更新时间:2021-02-05 10:39:13

导读 5G 时代已经开始,话虽如此,并不代表可以完全捨弃 4G & 8211; 至少目前不能,到要完全弃用 4G,仍然有很大的距离。而 Qualcom

5G 时代已经开始,话虽如此,并不代表可以完全捨弃 4G – 至少目前不能,到要完全弃用 4G,仍然有很大的距离。而 Qualcomm 日前就宣布,针对 4G 智能手机推出三款新处理器,分别为 S720G、S662 以及 S460。

这三款处理器当中,性能最强的是 S720G 八核心处理器,在处理器型号上见到个「G」字,代表它会是一粒适用于游戏 (Gaming) 的处理器,採用 8nm 制程,处理器频率最高为 2.3GHz,并且支持 Snapdragon X15 LTE,能够达至高达 800Mbps 的下载速度。另外,S710G 配备第 5 代 Qualcomm 人工智能引擎,能够为游戏、摄影等提供全新 AI 体验。

至于 S662,则属于中阶处理器,同样是八核心,主频为 2.0GHz,配合 Snapdragon X11 LTE,最高下载速度为 390Mbps。而在摄影部份,S662 将会支持三镜头配置,并支援 HEIF 格式拍照。另外,S662 支持第 3 代 Qualcomm 人工智能引擎,能提供新的 AI 拍摄以及语音辅助功能。

最后就是入门级别的 S460,它拥有跟 S662 相同的 Snapdragon X11 LTE 以及 AI 引擎,而 Qualcomm 表示,由于 S460 改善了 GPU 的架构,因此在图像处理方面,会比上代 S450 快 50%。

到底用上这三款处理器的手机,甚么时候会现身?Qualcomm 表示 S720G 手机有望在 2020 年第一季推出,而用上 S662 以及 S460 的手机,则预计会在 2020 年底投入市场。

via Pocket Now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