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正式发出 MWC 2020 邀请函21:9比例屏幕5G手机将会发表

更新时间:2021-02-04 20:42:25

导读 SONY 今日正式向传媒发出邀请邀函,并于2月24日 08:30 于 MWC 2020 会场上举行发布会,届时将发表全新的5G手机。而近期频频曝

SONY 今日正式向传媒发出邀请邀函,并于2月24日 08:30 于 MWC 2020 会场上举行发布会,届时将发表全新的5G手机。而近期频频曝光的 SONY 5G 手机将会正式发布!

据早前曝光的消息称,SONY 新机将有机会命名为 Xperia 5 Plus 或 Xperia 3,该机将採用 6.6吋 OLED 21:9比例屏幕,配备 Snapdragon 765G 处理器,并支援5G 网络。机身将设有左右双扬声器,再配合21:9比例屏幕,让用户有更佳的影音体验。此外,还会搭载三镜头及採用机侧指纹解锁,而且更会保留3.5mm耳机插槽。不过除了 Xperia 5 Plus 外,有传还有一款中间开孔屏幕设自拍镜头新机将于会上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