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等到了ROG Phone 2 & ZenFone 6 即减 $400

更新时间:2021-02-04 10:40:36

导读 作为台湾品牌,ASUS 手机近年的表现及质量越见进步,无论是旗舰手机 ASUS ZenFone 系列及电竞手机 ROG Phone 系列都在市场引

作为台湾品牌,ASUS 手机近年的表现及质量越见进步,无论是旗舰手机 ASUS ZenFone 系列及电竞手机 ROG Phone 系列都在市场引发好大的迴响,而圣诞节将近,ASUS Mobile HK 就推出 VIP 感谢祭。

由即日起至 2020 年 1 月 1 日期间完成简单会员登记, 即可凭优惠码于 ASUS Store (Hk.store.asus.com)﹑ROG Pro Shop﹑csl 及丰泽享 $400 折扣优惠购 买指定型号 ZenFone 6 及 ROG Phone II 手机。

指定型号手机包括:
  •  ZenFone 6 (6G/128G) (建议零售价: HK$4,998);
  • ZenFone 6 (8G/256G) (建议零售价: HK$5,798);
  • ZenFone 6 华硕30周年限定版 (12G/512G) (建议零售价: HK$7,398)
  • ROG Phone II (12G/512G) (建议零售价: HK$6,998)

ASUS Zenfone 6 採用 6.4吋 19.5:9 比例 “NanoEdge” 极窄边框全面屏,屏个比高达92%﹐解像度为2340 x 1080。规格效能方面,ZenFone 6 配备 Snapdragon 855处理器,内建 6/8GB RAM + 128/256GB ROM ,电池容量为5000mAh(QC 4.0 快充)﹐支援真三卡槽及内置 HiFi 音效认証,当然 NFC、3.5mm耳机插槽及 Type – C 接口都会在 ZenFone 6 上揾到。镜头就採用翻动式镜头”Flip Camera”,该款镜头分别由4800万像 IMX586 主镜头及1300万像广角镜(支援125度拍摄)。

ASUS ROG Phone 2 屏幕大增至19.5:9 比例的6.69吋屏幕,屏幕支援最新120Hz 屏幕更新率及支援 10 – bit HDR 。规格效能方面,ASUS ROG Phone 2 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该枚处理器超频至2.96Ghz﹐GPU 由上代的 Adreno 640 超频至 675Hz﹐效能提升15%。至于拍摄效能就与 ZenFone 6 相似,同是搭载4800万像主IMX 586镜头 及1300万像广角镜(支援125度广角)﹐自拍镜头为2400万像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