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强劲 ANC 降噪OPPO 真无线入耳开箱

更新时间:2021-02-03 20:38:56

导读 不少着重流动音讯表现的手机厂商,都会推出自家耳机产品,配合智能手机带来更佳声音体验。像较早前 OPPO 就在港推出真无线入耳新作

不少着重流动音讯表现的手机厂商,都会推出自家耳机产品,配合智能手机带来更佳声音体验。像较早前 OPPO 就在港推出真无线入耳新作 Enco W51,以低至 3.95g 轻巧框体、内置 ANC 主动降噪及达 20 小时总时长降噪播歌,以低至 $699 价格提供不错的宁静音乐空间。

开箱 Enco W51 绒白色款,可看到耳机本体已放置在充电盒内,包装附设 Type C 充电线跟三种不同尺码备用耳塞,方便用家挑选最合适大小使用。

具备绒白跟羽黑色款选择的 Enco W51 真无线入耳,每边框体重量仅 3.95g、连充电盒总重亦只有 55.5g 携带方便。耳机导管用上椭圆形设计,宽度适中而导管突出幅度较浅,配戴时不会带来太多压逼感,框体设计亦能符合大部份用家耳窝形状。

Enco W51 採用触控式设计,具备双点击左耳机开关 ANC、双点右耳机跳至下一首歌曲,跟三点击耳机使用语音助手的便利易记操作方式,同时亦可快速跟 OPPO 手机配对使用。而作为主打功能,耳机採用新代双核数码降噪晶片、配合混合降噪收音咪,可智能检测并调整降噪输出,包括降噪深度至 35dB 的地下铁/火车环境降噪表现,功能强劲。

配备主动抗噪技术,Enco W51 耳机内置 25mAh 电池、充电盒就拥有 480mAh 电量,充电后耳机具备 3.5 小时 ANC 播歌、4 小时纯播歌续航力,配合充电盒使用就拥有最长 20 小时 ANC 播歌、24 小时纯播放表现。除了以 Type-C 埠连接电源充电外,Enco W51 亦对应无线充电功能,可在支援 Qi 制式无线充电装置上回复电量。

声音表现部份,Enco W51 採用了 7mm 动态单元,具备不错的 20-20,000Hz 频率响应、单元灵敏度亦达 [email protected]。耳机对应蓝牙 5.0 无线制式,离讯源约 10 米左右都能流畅连接;音讯编码部份,Enco W51 就对应 AAC 跟 SBC,前者让其能方便在 iOS 装置上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