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6,000mAh 大电、Snapdragon 662、Redmi 9 Power 镜头微升级

更新时间:2021-02-03 15:40:56

导读 较早前小米在海外推出新作 Redmi 9 Power,一如预期为国行 Redmi Note 9 4G 的国际版本,沿用相同 SoC、储存媒体跟萤幕规格

较早前小米在海外推出新作 Redmi 9 Power,一如预期为国行 Redmi Note 9 4G 的国际版本,沿用相同 SoC、储存媒体跟萤幕规格,不过影相方面就稍稍升级,由国行三镜提升至四镜头组。

与国行 Redmi Note 9 4G 最大分别,就是海外版 Redmi 9 Power 的机背摄像头,在原有 4,800 万像主镜、800 万像广角镜跟 200 万像景深镜头外,再加入一组 200 万像微距镜头以加强近拍表现;前置镜头就保留了 800 万像输出规格。

其他机身部份,Redmi 9 Power 採用了跟国行 Redmi Note 9 4G 的相当配置,包括採用 6.53 吋 FHD+ 解像度水滴屏,配备高通 Snapdragon 662 SoC,及拥有达 6,000mAh 大容量电池。预计装置将配备 4GB RAM、并具 64GB UFS 2.1 跟 128GB UFS 2.2 两种不同储存媒体版本选择。Redmi 9 Power 具备黑、红、蓝及绿色款选择,售价由 10,999 卢比(约港币 $1,160)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