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作者何塞 V 贝拉斯科最新出版的作品

更新时间:2021-01-18 20:47:45

导读 拉美裔朝圣者:一个要读的故事,是作者何塞·贝拉斯科(JoséV Velasco)于1960年生于萨尔瓦多的作家的作品一个中等水平的谦虚家庭

拉美裔朝圣者:一个要读的故事,是作者何塞·贝拉斯科(JoséV . Velasco)于1960年生于萨尔瓦多的作家的作品一个中等水平的谦虚家庭。他在他的国家从事公共交通工具。他移居美国,并定居在罗德岛州。他在神学院学习,现在致力于写作。

这项非凡的文学作品的作者何塞·贝拉斯科(JoséV. Velasco)向我们介绍了一些情况:“朝圣者充满阴谋和罪恶,这个角色因字词的动机而离开伊拉约尔市前往锡永市朝圣者在失去视力之前面临许多困难,但是忠于他的上帝帮助他从狂喜中醒来成为信仰英雄,因此,他勇敢地越过了死亡之谷而进入应许之地的天堂”。

由出版公司Page Publishing出版,作者何塞·V·贝拉斯科(JoséV.Velasco)的作品《西班牙朝圣者:一个要读的故事》,讲述了一个个人的故事,他在信仰的帮助下踏上了充满困难和挑战的朝圣之旅,设法规避直到到达应许之地。

对于喜欢全新叙事的人们,事件以崇高的文学语言来记录,突出事实并增强信仰;他们可以通过在任何书店或Apple iTunes,amazon.com,Google Play或Barnes and Noble在线商店中购买《Peregrino Hispanio:一个要读的故事》来阅读本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