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有网友提出司机或被自动驾驶取代的担忧

更新时间:2021-01-04 21:31:55

导读 在滴滴出行自动驾驶体验直播中,有网友在评论区提出了司机或被自动驾驶取代的担忧。对此,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回应称:司机有温度的服

在滴滴出行自动驾驶体验直播中,有网友在评论区提出了“司机或被自动驾驶取代”的担忧。

对此,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回应称:“司机有温度的服务并不会因新技术出现而消失,自动驾驶也会给网约车司机创造新的职业和岗位。”

作为与出行联系紧密的新技术,自动驾驶被业界寄予厚望。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未来自动驾驶出租车定会在出行市场中掀起新一轮战役。这也是滴滴入局的重要原因。

跑马圈地的背后,既是滴滴作为出行巨头的野心之一,更是其持续蔓延的焦虑所在。近两年,不时有“滴滴即将IPO”的消息传出,但顺风车安全事故、外卖业务暂停等事件的持续动荡,难以为滴滴谋求一个“好身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