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广汽Acura NEW CDX媒体品鉴会精彩启动

更新时间:2020-12-23 20:49:14

导读 广汽Acura NEW CDX媒体品鉴会即将精彩启动。广汽Acura将携手国内主流媒体,从广州、深圳、上海,到杭州、成都、北京,一路打卡网红地标,解锁

“广汽Acura NEW CDX媒体品鉴会”即将精彩启动。广汽Acura将携手国内主流媒体,从广州、深圳、上海,到杭州、成都、北京,一路打卡网红地标,解锁NEW CDX超燃实力。活动中,参会媒体将沿途收集“A-Spec”字母元素,进行创意拍摄,完成都市Mapping试驾挑战,让这个夏天留下一幅幅极具个性的超A画面,也让人们重新体验都市动感魅力,唤醒尘封已久的驾驭激情。

很多时候,我们在一个城市生活太久,机械的循环已经抹平心中激情,一些动人的景致也被匆匆而去的人们忽略,我们需要停下脚步,重现认识一座城。

这时候,当新锐酷燃的NEW CDX邂逅那些同样充满个性魅力的都市人文景观,会产生怎样的令人心动的瞬间?

就让我们跟随媒体专业的视角,在NEW CDX(参数|图片)的伴随下,驶过羊城妩媚的“小蛮腰”,感受广州的时尚与动感;在深圳OAO艺术空间驻足,品位现代都市中的艺术格调;在上海外滩重新领略十里洋场散发的风尚魅力。同样,在杭州、成都、北京,与NEW CDX同行,让“挚热之焰”点燃人们心头被尘封的热爱。

同时,NEW CDX A-Spec运动款独到的运动美学、超燃的“挚热焰红”外观配色,以及澎湃的动力、丰富的驾驶乐趣、卓越的安全性能、和先端的科技配置,无一不凸显其运动豪华SUV的高端格调,展现出傲领同级的异行锋芒。

在个性崛起、需求进化、风尚潮涌的时代,广汽Acura一直敢于走别人没走过的路,从而收获别样的风景。从NEW CDX“10倍速超燃云快闪”上市,到本次“都市Mapping挑战”试驾活动,广汽Acura始终坚持以“I'm Different.异行者”品牌世界观,搭建与年轻渴燃族沟通的桥梁。

唯有足够热爱,才能让生活足够精彩;唯有突破禁锢,才能让梦想肆意燃放。“NEW CDX 都市Mapping挑战”试驾,将是一次充满激情的都市异行之旅,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渴燃一族,领略到NEW CDX 的先锋特质,和广汽Acura坚持自我、永辟新径的异行者风范。未来,NEW CDX也将陪伴用户向未知纵擎,一路向燃。

每一个城市的驾驭,不仅仅是一场空间距离的驰骋,更是一次心灵的出行和放飞。生而不同,性能使燃,拒绝庸碌,尽展锋芒!纵擎Mapping的号声已经吹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