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即将上市

更新时间:2020-12-10 20:04:10

导读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即将上市,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证实,特斯拉计划让该款皮卡使用一种不同的合金。当特斯拉去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即将上市,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证实,特斯拉计划让该款皮卡使用一种不同的合金。

当特斯拉去年发布Cybertruck时,该车最有趣的特点之一就是不会采用传统的汽车车身系统,而是采用一种“外骨骼”。特斯拉在描述该种“外骨骼”时写道:“Cybertruck将用具有极致耐用性以及乘客保护功能的外壳制成。此种外骨骼几乎不会被穿透,而且车辆的每一个组件都具有优越的强度和耐久性,包括超硬30倍冷轧不锈钢结构外壳、特斯拉装甲玻璃等。”

特斯拉还表示,已经用上了所能生产的最好的钢材:“如有更好的钢材,我们就会采用。此种光滑单色外骨骼将外壳置于汽车外部,有助于消除凹痕、损坏以及长期腐蚀,为车主和乘客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护。”

在Cybertruck的发布会上,马斯克表示,该车将采用与SpaceX下一艘星际飞船一样的合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