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传祺GS4 PHEV百公里油耗1点3L是首选的出行利器

更新时间:2020-12-10 20:26:35

导读 暑假到了,国内出行及周边游成了热门休闲选择。要尽量减少去公共场合及人多的地方,自驾游成了出行首选。传祺GS4 PHEV百公里油耗1 3L,是

暑假到了,国内出行及周边游成了热门休闲选择。要尽量减少去公共场合及人多的地方,自驾游成了出行首选。传祺GS4 PHEV百公里油耗1.3L,是首选的出行利器!像往返广深仅10元油费就足够了,真省力又省心。出行有保障,还巨省钱!

携妻带子,呼朋唤友,开车离开喧嚣繁忙的都市,驰骋于山水田野之间,着实惬意不已。俗话说“不打无准备之仗”,旅途的省油保障,交给传祺GS4 PHEV的独创节能动控。38.5%整机热效率,配合驱动电机动力输出,使整车获得良好的动力及经济性。

出行免不了走走陌生路径,兜兜弯路,有了省油神器,兜弯路的途中都变得心情愉悦。GS4 PHEV有国内首创的G-MC耦合系统,具备纯电、增程及混合3种驱动模式,让动力达到最佳保障与效率,减少出行时不必要的心理压力和负担,让沿途美景入眼入心。

出门在外,安全必定是最最重要的。除了出发前帮车子做全面检查,车辆本身的安全防护配置,也相当重要。传祺GS4 PHEV运用世界顶级三元锂电池,让你上公路暴走不怕高温,涉水看海不怕水浸,电池组的最高固态防护等级,防尘性能突出,就算在外遇到夏日常见的极端天气,浸泡在1M深的水里,也不怕漏电。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帮助你智能用车,监测路况,大屏显示车载微信,让出行驾驶更省力。无论是从车身性能的安全性,还是给车主身体的安全配置,都是同级领先的安全设计标准,充分吸能的前机舱结构,6个安全气囊,前后预紧限力安全带,让安全防护无隐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