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lus ai宣布与美国交通运输研究中心达成协议

更新时间:2020-12-10 20:04:17

导读 总部位于硅谷的自动驾驶卡车技术初创公司Plus ai宣布与美国交通运输研究中心(TRC)达成协议,将在涉及多辆车的真实世界场景中测试Plus ai的

总部位于硅谷的自动驾驶卡车技术初创公司Plus.ai宣布与美国交通运输研究中心(TRC)达成协议,将在涉及多辆车的真实世界场景中测试Plus.ai的自动驾驶系统。Plus.ai公司还曾于2019年9月6日与中国最大的卡车制造商一汽解放成立合资公司,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研发大型自动驾驶平台。新合资公司将建立在两家公司为期两年的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还将推出首款产品——一汽J7 L2自动驾驶卡车,并计划在未来三至五年内将L4自动驾驶重型卡车推向市场。

目前,除了模拟测试,大多数自动驾驶卡车公司都在路上测试配备安全驾驶员的卡车。

Plus.ai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Shawn Kerrigan表示,该公司在TRC进行的测试遵循美国和欧洲现有的乘用车碰撞测试标准,重点是测试其自动驾驶卡车的避碰功能。“因为现在还没有适用于Plus.ai研发的重型自动驾驶卡车的测试标准。”

他表示,很多测试都跟安全息息相关,应该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中完成。TRC是北美最大的独立车辆测试机构,致力于为汽车和技术公司测试和改进新产品。

Plus.ai的驾驶系统需要接受的测试包括预测多辆车之间的反应,这一指标可以让该公司设计一种安全的方式以控制其自动驾驶卡车做出响应。Plus.ai表示,这对于感知、预测和规划系统而言是一个“严格”的基准,利用一辆车将无法测试到这些方面。

测试场景包括交通顺畅和时走时停交通、建筑区以及遇到残疾人车辆和自行车的高速公路驾驶,还会考虑到不同的天气条件以及各种能见度和照明情况。

安全已经成为自动驾驶汽车公司的首要任务,它们试图向监管机构和公众保证,自动驾驶汽车和卡车将能够在公共道路上安全运行。上个月,自动驾驶卡车公司Kodiak Robotics与其余19家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合作,自愿发布了一份安全自我评估报告,解释了该公司如何运营其自动驾驶汽车。

Plus.ai的TRC测试是其正在进行的更全面测试项目的第一个阶段,该项目旨在确保其自动驾驶汽车很安全,经过验证可用于商业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