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20款北京越野BJ80正式上市

更新时间:2020-12-10 20:04:17

导读 2020款北京越野BJ8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 ,价格区间29 80-39 80万。新车搭载的3 0TV6发动机由北京越野和凌特动力共同研发,定位为

2020款北京越野BJ8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 ,价格区间29.80-39.80万。新车搭载的3.0TV6发动机由北京越野和凌特动力共同研发,定位为大排量高端硬派越野车,有效填补了自主品牌没有大排量越野车的产品空白。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理念,大量平直线条的修饰以及圆形的头灯的造型凸显出硬派气息,整车肌肉感十足。新车具有39度接近角、33度离去角、25度纵向通过角的超强通过性,600mm最大涉水深度、550mm最大越壕宽度和350mm越障高度足以证明其强悍的越野能力。

在越野能力方面,BJ80提供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可实现2H、4H、4L多种模式,在4L模式下,可以将扭矩放大2.72倍;全系标配后桥自动机械差速锁,脱困能力更进一步。

内饰方面,2020款BJ80搭载10.25英寸液晶仪表,有城市、越野双模式主题显示可供选择。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导航系统(支持北斗以及GPS双模式)、胎压报警等功能;同时,新车将机械换挡机构升级为电子换挡杆。

配置方面,后排座椅靠背支持电动调节,可最大调节到108°;带有老板键,一键调节副驾驶座椅;方向盘配置一键加热功能,此外,2020款BJ80前后车门、顶棚全方位NVH升级,有效提升车内静谧程度。

动力方面,新车新增3.0TV6发动机,由北京越野和凌特联合研发,大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更充沛的动力储备,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420N.m,全铝机身可适用92号汽油,燃油适用性以及减重效果明显的。与3.0T动力相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器。带有雪地、运动、舒适、经济四种驾驶模式。同时2.3T四缸发动机也将搭载在全系入门车型中,与之匹配的依旧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