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科学家创建人工神经网络来模拟视觉如何在自动驾驶汽车中工作

更新时间:2020-11-09 18:47:04

导读 为了更好地观察周围的世界,动物们不断地运动。灵长类动物和人类使用复杂的眼球运动来集中视觉,例如,人类阅读时的眼球运动;鸟类、昆虫和

为了更好地观察周围的世界,动物们不断地运动。灵长类动物和人类使用复杂的眼球运动来集中视觉,例如,人类阅读时的眼球运动;鸟类、昆虫和啮齿类动物则通过移动头部来集中视觉,甚至估计距离。然而,这些运动是如何在大脑用于“观察”的复杂神经元回路中发挥作用的,目前大部分仍是未知的。由于科学家创建人工神经网络来模拟视觉如何在自动驾驶汽车中工作,因此,该领域的问题具有研究价值。

据外媒报道,为了更好地理解运动和视觉之间的关系,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观察了当动物自在地漫步时,大脑中分析图像的主要区域发生了什么。该项研究的结果显示,当动物运动时,图像处理回路在初级视觉皮层不仅更活跃,而且它们接收来自大脑运动控制区域的信号,该区域独立于处理所看到的东西的区域。事实上,研究人员描述了视觉皮层中两组与运动相关的模式,这两种模式基于头部的运动以及动物是处于光照或黑暗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