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J40致敬2020版北汽越野车短轴版BJ40配置曝光

更新时间:2020-11-09 18:47:07

导读 北汽越野车短轴版BJ40配置曝光,新车命名为BJ40致敬2020版,属BJ40家族SE系列,采用短轴双门设计,弥补了中国自主短轴越野市场的空白。新车

北汽越野车短轴版BJ40配置曝光,新车命名为BJ40致敬2020版,属BJ40家族SE系列,采用短轴双门设计,弥补了中国自主短轴越野市场的空白。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925*1851mm,轴距为2465mm,最小离地间隙为220mm;接近角37°、离去角31°、纵向通过角24°。短小精悍的身躯散发着浓浓的越野气息,素有越野“短刀”之称。并且新车拥有组合式开式车身设计和可拆卸式顶棚,气息更加粗犷。

动力方面BJ40致敬2020版将采用与BJ40城市猎人同款动力总成。发动机采用2.0T高效蜂巢发动机,可输出最大输出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国际一线厂商的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能够保证动力输出强劲且平顺,同时,可加注92号汽油,让燃油经济性大幅度提升,也能够提高车辆在恶劣环境的生存能力。

四驱系统上,新车全系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利用分动器将由变速器传来的扭矩分配给前、后驱动桥,可靠性更高,传动效率更高。这套四驱系统可提供,高速四驱、低速四驱、高速两驱三种驱动形式,可以根据驾驶者的判断进行自由选择,让车辆可以在铺装路面、轻度越野和重度越野三种情况下达到性能的最大化。还可通过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的调节,能覆盖绝大部分复杂的路况。

同时,BJ40致敬2020版-至尊车型拥有前中后“三把锁”的配置。当车辆陷入打滑或者遇到交叉轴情况时,差速锁可以将两个半轴进行刚性连接,使其成为一个整体,这样一来两侧的车轮就可以得到相同的动力,来帮助车辆脱困。加上短轴的设计,新车的越野性能可见一斑。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BJ40致敬2020版拥有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防侧翻控制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方面,整车采用高安全性笼式抗翻滚结构车身设计,配备防滚杠骨架,车身结构采用高强度钢制造,在车辆遇险出现翻滚、碰撞等危机情况时,更好的保证车内人员的人身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