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DS品牌在中国推出的第二代产品的最新力作

更新时间:2020-11-16 14:53:37

导读 我们希望在全新品牌主张 ‘致美·行远’的指引下,通过不断推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点亮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之美,陪伴他们在美中创

“我们希望在全新品牌主张 ‘致美·行远’的指引下,通过不断推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点亮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之美,陪伴他们在美中创造崭新世界。”在DS中国总经理孟诺(Nicolas Monnot)的身旁,静静地停着一辆香槟金色的DS9。

这是DS品牌在中国“温故而知新”后,推出的第二代产品的最新力作,也是DS在中国的首款法式高定豪华轿车。

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的DS致美风尚夜上,DS发布了中国的全新品牌主张。表达出了对设计的执着与对产品的信心,这一新品牌主张旨在强化和明晰DS的品牌形象,让中国消费者更直观和清晰地感受品牌的基因与价值。

来自巴黎的豪华汽车品牌DS,和奥迪宝马奔驰品牌几十年上百年来的自下而上发展模式不同,DS从一诞生,不仅仅是法国设计和奢华生活方式的象征,它更是法国汽车的象征。自创立至今,DS以美学为品牌源动力,充分结合源自法国奢侈品制造业的高定美学和大胆创新的前瞻科技,打造了多款撩人心弦的个性之作。

1955年的DS老爷车代表的是一种对设计的颠覆,一种技术的革新,以及精湛工艺的体现。不过,从2011年DS决定要加入中国市场开始,对这个停产半个世纪的品牌能否在中国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的质疑从未消停。

翻开过去10多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轨迹,我们可以看到,来自蓬勃发展的市场带来的机会与诱惑,让众多的汽车品牌丧失独立思考能力。包括DS近几年在中国市场的折戟,让这个光彩熠熠的品牌黯然失色。所以恪守市场规律,对市场保持敬畏之心,这在当下的中国市场中难能可贵。

如果不能选择“大而全”,那不妨也可以选择“小而美”。或者说,销量遥遥领先是一种活法,但是特立独行,可以是另外一种。如今,在DS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第8年的时候,DS品牌从过往经历中汲取经验,认真聆听来自中国消费者和经销商伙伴等社会各界的声音,将通过不断创新和变革实现在华长远发展。

当奥迪、宝马和奔驰在豪华车市场上轮流换位,沃尔沃和凯迪拉克已经稳固二线主流阵营地位,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也拍马而至,讴歌和英菲尼迪陷入漩涡时。DS在中国找到了属于自己发展路径,专心打造一个小众而独特的豪华汽车品牌。

错过第一波快速成长的DS,发现豪华车市场已经格局初定。不过,市场总是在风云变幻和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格局与游戏之下。当下市场对新产品的需求已经越来越多元化。豪华品牌市场伴随产品的逐渐丰富,各种消费需求也已经开始萌芽,与众不同和符合个性需求开始成为新消费人群的选择方向。

当前,中国的年轻消费者们更加讲究生活品质,追求对他们自己有真正意义且充满设计美感的事物,他们对于美的需求更多、对美的要求更高。同时,他们勇于表达自我、乐于展现个性,不在意表面的与众不同,更渴望追寻独一无二的自我表达。

近年来,业内一直在思考:购买豪华品牌,买的是什么?一个品牌、一个车标、一种服务还是其他等等?DS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以大胆想象成就别致设计,以精致优雅诠释法式豪华,以前瞻科技引领人性驾乘,赋予用户独一无二的驾乘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