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在广东东莞松山湖开幕

更新时间:2020-10-30 18:18:17

导读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在广东东莞松山湖开幕,大会共为期3天,分为主题演讲、技术论坛、松湖对话、互动体验等相关环节。比亚迪DiLink将作为华为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在广东东莞松山湖开幕,大会共为期3天,分为主题演讲、技术论坛、松湖对话、互动体验等相关环节。比亚迪DiLink将作为华为创新合作伙伴代表再次亮相,双方通过现场“智慧车生活体验区”展示比亚迪DiLink与华为的联合创新成果,让观众现场领略未来智慧出行新方式。

在本次开发者大会上,除了已经正式与消费者见面的手机NFC车钥匙功能外,比亚迪DiLink与华为HiCar最新联合打造的创新应用场景,也将与各位开发者见面。最新华为HiCar在现有手机互联的基础上,双方开放了更多手机和汽车的控制权限,在智慧出行、车辆控制及语音交互等方面做了更深层次的联合开发。更多功能体验,各位开发者可以前往松山湖华为大学体育场“比亚迪智慧车生活体验区”,感受智慧出行的新科技。

智能化如今已经成为汽车行业创新的重要趋势,“手机+车机”两大超级终端跨界融合的创新模式有着炙手可热的强劲动力。比亚迪和华为基于各自优势,致力于推动手机和汽车从软件到硬件的全面打通融合,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化、智能化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