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anamor收购了俄勒冈州比弗顿的Blanton Commons这是一个32单元的公寓社区和独户住宅

更新时间:2020-10-05 13:15:53

导读 Vanamor公司,私人圣迭戈为基础的房地产投资商和运营商,已经宣布的收购布兰顿下议院在俄勒冈州比弗顿。Blanton Commons是一个32单元的公

Vanamor公司,私人圣迭戈为基础的房地产投资商和运营商,已经宣布的收购布兰顿下议院在俄勒冈州比弗顿。

Blanton Commons是一个32单元的公寓社区,建于2018年,同时也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单户住宅,在社区中通常被称为MEBlanton House。该物业位于波特兰最受追捧的社区之一,位于耐克公司东边的全球总部与西面英特尔的阿罗哈校区之间。紧邻的位置使居民可以进入主要的就业中心,并且毗邻TriMet公交线路,该线路同时连接WES通勤铁路和MAX轻轨。附近的其他高科技公司包括Airbnb,Nvidia,Salesforce等。Vanamor计划通过轻巧的内部升级来改善单元的内部空间,并通过增加公共区域设施来显着扩展该物业。

据鲍比拉森,Vanamor的校长兼首席执行官,“已经通过其他合资企业获得超过2300台,在波特兰MSA,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带来强劲增长的市场Vanamor的投资组合。我们已经通过的弹性看到在这场大流行期间,布兰顿下议院不仅可以抵御下行压力,而且可以充分利用未来的增长趋势。”

Blanton Commons标志着Vanamor在波特兰市场的第一笔收购。该公司的目标是在俄勒冈州,华盛顿州,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科罗拉多州和内华达州进行进一步收购。该公司专注于长期,适度利用杠杆的机会,以提供巨大的市场回报,并积极寻求与新投资者合作。

Vanamor是一家私有房地产所有者和经营者,为私人投资者投资多户资产。该公司由行业领导者领导,他们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共收购了31,000多个单位,总价值超过60亿美元。Vanamor在收购和承销以及资产,建筑和投资管理方面与内部专业知识进行了垂直整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