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低住房存量和大笔预付款阻碍了下一代AAPI购房者

更新时间:2020-10-05 13:15:55

导读 美国亚洲房地产协会(AREAA)的年度出版物《 2019-2020年亚洲现状报告》提供了亚裔美国人和太平洋岛民状况的快照( AAPI)COVID-19之前的房屋

美国亚洲房地产协会(AREAA)的年度出版物《 2019-2020年亚洲现状报告》提供了亚裔美国人和太平洋岛民状况的快照( AAPI)COVID-19之前的房屋所有权。报告提出分类的区域,人口,社会经济和住房数据的最多样化和增长最快的人群美国,为行业人士,领导者和决策者全面的资源,因为它们映射的的方式,以更好地服务于这个社区。

根据报告:

AAPI人口在前20个大都市统计区域(MSA)内的房屋拥有率存在巨大差异。虽然Riverside都会区的AAPI房屋拥有率超过70%,但纽约都会区的房屋拥有率仅为50%。

AAPI子群体的房屋拥有率也存在巨大差异。日本的房屋拥有率约为65%,而尼泊尔的房屋拥有率则不到30%。

许多AAPI正在购买房屋,并转向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州和东北部的大型MSA。

金融危机后,AAPI的房屋拥有率和贷款数量(仅限常规购买)都在上升。

与非西班牙裔白人相比,AAPI贷款更有可能拥有3个或更多的借款人,这可能是由于多代家庭所致。

总体而言,AAPI借款人往往比总人口年轻,信用评分和收入更高。

在2018年,大约有80万名“抵押贷款弱势” AAPI申请人被认为是拥有清晰信用记录的“信用薄”文件。他们没有不良信用,但是信用记录不足以产生信用评分。这是贷款和信用教育的巨大机会。

AAPI最便宜的领域包括:

圣何塞-桑尼维尔-加利福尼亚圣克拉拉

卡胡鲁伊-怀卢库-拉海纳,嗨

旧金山-奥克兰-伯克利

檀香山市区

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

洛杉矶长滩-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

圣地亚哥-丘拉维斯塔-卡尔斯巴德,加利福尼亚州

西雅图-塔科马-华盛顿州贝尔维尤

波士顿-剑桥-牛顿,MA-NH

纽约-纽瓦克-泽西市,NY-NJ-PA

华盛顿-阿灵顿-亚历山大,DC-VA-MD-WV

“在我们尝试的过程中,我们社区的住房所有权的独特障碍越来越大,从语言障碍到过时的信用评分模型和承保标准,这些都无法解决自雇,创业的AAPI购买者以及主要住房市场的严重短缺问题。推动AAPI住房拥有率的提高。” 2020年区域国家主席James Huang说道。“我们为今年的《亚洲现状报告》感到无比自豪,我们希望该报告将成为帮助寻找解决方案为下一代购房者开放住房的绝佳教育工具。”

“在RE / MAX,我们衷心支持美国亚洲房地产协会,并很高兴提出其2020年《亚洲美国现状报告》,这是迄今为止最全面的亚裔美国人和太平洋岛民(AAPI)房地产和经济数据汇编RE / MAX产业关系和全球增长与发展高级副总裁Mike Reagan评论道。报告中发现的数据对于突出美国人口增长最快的力量和影响力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方式,以更好地服务于这个社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