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房地产太空竞赛康涅狄格州会赢得纽约市的垄断权吗

更新时间:2020-10-05 13:15:58

导读 随着许多纽约市居民考虑COVID-19,一个后搬迁康涅狄格地产队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计算,以验证活动。人均每英亩(PPA)的后院晴雨表似乎提供了从

随着许多纽约市居民考虑COVID-19,一个后搬迁康涅狄格地产队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计算,以验证活动。“人均每英亩”(PPA)的后院晴雨表似乎提供了从城市到农村生活的人们最终所需的理由。

Carissa&Douglas Properties和Coldwell Banker全球奢侈品专家(NY-CT)的合伙人Carissa McMahon说:“本月我们90%的放映是给计划搬出这座城市的客户的。”“距曼哈顿仅一箭之遥,就为下费尔菲尔德县的春季和夏季市场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定位。”

展望2020年,社区人口密度变得越来越重要。也许在生活中,有时候最好的地方就是没人住的地方?

合伙人道格拉斯·琼斯(Douglas Jones)建议将这种重新升值的升值方法与房地产估值相结合。琼斯作为费尔菲尔德县(Fairfield County)的居民已有近40年的历史,一直将威尔顿(Wilton),里奇菲尔德(Ridgefield),雷丁(Redding),新迦南(New Canaan)和格林威治(Greenwich)等城镇视为乡村住所,为家庭提供舒适的乡村生活和城市生活的便利。

琼斯说:“'人均每英亩'的概念可帮助潜在买家量化他们在郊区的生活质量。”“正如这个例子所揭示的,PPA无疑是一个有一定空间的地方的有力依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