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格林阁收购四个土地租赁社区的投资组合

更新时间:2020-10-05 13:16:01

导读 Green Courte Partners,LLC( GCP)宣布,其第四只投资基金Green Courte Real Estate Partners IV,LLC及其附属公司收购了四个全年

Green Courte Partners,LLC(“ GCP”)宣布,其第四只投资基金Green Courte Real Estate Partners IV,LLC及其附属公司收购了四个全年龄土地的投资组合-位于纽约大罗彻斯特地区的租赁社区。这四个社区在GCP的土地租赁组合中总共增加了1,213个用地,使财产总数达到15个,在五个州拥有5,600多个用地。

GCP计划将资金投资于新的房屋库存,便利设施以及美学和基础设施的改善。GCP还将实施增值计划,例如雇用由其内部全国土地租赁社区管理平台领导的出租房屋和销售业务。

GCP土地租赁社区投资董事总经理Jordan Kerger表示:“我们将继续履行先前所有者的使命,为在职家庭提供令人信服的价值主张。我们还计划投资大量资金改善社区。我们对此感到兴奋。此次收购的规模为我们迅速增长的土地租赁业务提供了条件,我们继续寻找机会在全国范围内收购社区。”

该产品组合的卖方之一乔尔·哈珀(Joel Harper)表示:“由于这些社区拥有多代人的所有权,因此这是一项复杂的交易,GCP在满足我们需求方面处于独特的位置。此外,GCP在业内享有盛誉一流的业主兼经营者使我们坚信,他们非常适合我们的员工和居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