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希尔伍德社区在医院周期间庆祝医疗保健英雄

更新时间:2020-10-05 13:16:03

导读 屡获殊荣的总体规划社区开发商,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希尔伍德社区,计划举行统一的社区敬礼,庆祝在国家医院周期间所有从事卫生保健工作的人们

屡获殊荣的总体规划社区开发商,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希尔伍德社区,计划举行统一的社区敬礼,庆祝在国家医院周期间所有从事卫生保健工作的人们。

希尔伍德社区在达拉斯/沃思堡,休斯敦和奥斯丁的9个社区将参加活动,每个社区入口处均配有定制横幅,并向房主及其家人分发了5,000条白丝带。届时将鼓励居民站在自己的房屋外,为医疗保健第一线的每个人鼓掌和欢呼。

希尔伍德社区总裁弗雷德·巴尔达(Fred Balda)表示:“这是一种简单而衷心的方式,我们可以对一线人员表示赞赏,特别是在当前充满挑战的时期。”“由于人们无法亲自感谢我们的卫生保健英雄,包括那些生活在我们自己社区中的英雄,这是向我们表示感谢的一种小方法。”

除了在树上系蝴蝶结外,同时进行的草坪前聚会也是九个社区的竞选活动的重头戏。鼓励居民与国家医院周官方标签#MyHospital和#HospitalWeek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照片和视频。

Hillwood社区特意设计了其住宅开发项目,以为其居民营造一种真正的社区感。每个开发项目都计划包括人行道,聚会空间和结构性便利设施,以激发自发的相遇并促进共同的兴趣。此外,许多居民社区都为小团体以及所有房主及其家庭提供了计划的计划和活动。有组织的活动,例如国家医院周的庆祝活动就是一个例子。

巴尔达说:“我们相信,为Hillwood社区居民提供的不仅仅是房屋和社区,而且还有一个像家一样的地方。”“重要的是,我们要促进一种归属感,在这里家庭可以与邻居及其周边社区建立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