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ilco房地产宣布出售德克萨斯州自由山的奥斯汀优质开发用地

更新时间:2020-10-05 13:16:03

导读 Hilco公司房地产,LLC宣布周四年作为管理投标截止时间出售的60±亩的开发用地沿国道位于29日,西北德克萨斯州自由山的奥斯丁。自由山

Hilco公司房地产,LLC宣布周四年作为管理投标截止时间出售的60±亩的开发用地沿国道位于29日,西北德克萨斯州自由山的奥斯丁。

自由山位于奥斯丁市区以北33英里处,乔治敦以西11英里处。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奥斯汀地区经历了显着的增长。未来几年,自由山在人口和经济方面都将保持类似的增长轨迹。根据Best Places网站的数据,自由山的未来就业增长预计在未来十年将超过51%,高于全国平均水平33.5%。该标的物为买家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以利用迅速扩展的奥斯汀都会统计区域(MSA)。

这个出色的开发场地在交通繁忙的29号国道上提供1,100英尺的临街面,并在南部与首都MetroRail运营的铁路接壤。赛道正南是自由山小学。纽约市在教育方面做出了巨大承诺,2018年选民批准了拟议的9,860万美元的一揽子债券计划,以解决Liberty Hill日益增长的学校人口。除了拥有得克萨斯州中部所有顶级学区之一该市的师生比例为15-1,拥有友好的商业环境和积极的经济发展团队,这些团队对于促进企业家发展,市中心复兴和目的地旅游至关重要。该市还拥有强大的卫生保健机构,因为11%的人口被卫生保健部门的雇主雇用。

Hilco房地产高级副总裁Jeff Azuse表示:“这块土地直接位于美国最热门市场之一的发展道路上,并为各种开发商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他继续说:“该网站的混合用途潜力提供了许多未来的用途,应该吸引住宅,工业和商业开发商以及投资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