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alogy关联代理商几乎占据了NAHREP前250名的三分之一

更新时间:2020-10-05 13:16:05

导读 Realogy自豪地代表了西班牙房地产专业人士的第九次年度全国协会(NAHREP认可代理商31%®)250强的拉丁美洲代理商昨日报告2020年公布。孝敬

Realogy自豪地代表了西班牙房地产专业人士的第九次年度全国协会(NAHREP认可代理商31%®)250强的拉丁美洲代理商昨日报告2020年公布。孝敬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拉丁裔房地产经纪人和球队,排名特征77个独立销售代理隶属于Realogy的品牌,包括美好家园®地产,21世纪®信义房产®,时代®和苏富比国际地产®。

根据NAHREP 2019年《西班牙裔房屋所有权状况报告》,在过去十年中,西班牙裔美国人占美国房屋所有权总体增长的51.6%。此外,西班牙裔是过去五年来唯一增加住房拥有率的人口。

Realogy特许经营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Peyton表示:“ Reaology继续增长并扩展了我们现有的拉丁美洲经纪人和代理商基础,以最有效地服务于不断增长的西班牙裔购房者。“我们祝贺并庆祝在2020年NAHREP前250名名单中认可的每个代理商,因为他们每个人都为美国可持续的西班牙裔美国人自置居所的持续增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为我们今年获得Realogy品牌附属代理商的成就感到特别自豪与全国各地的西班牙裔社区的紧密联系。”特色作为十大Realogy下属代理商拉丁裔代理包括布莱尔迈尔斯,美好家园房地产成功在佐治亚州梅肯,在1号和马蒂亚斯·罗萨莱斯,21世纪行动小组在圣·路易斯,内华达州,在第五位。此外,21世纪东北,该费尔明集团在北安多弗,马萨诸塞州,在特色的8号前10拉丁美洲人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