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EOPLE是全球领先的娱乐媒体品牌之一

更新时间:2020-09-23 09:51:32

导读 Meredith Corporation(NYSE:MDP)类别领先品牌-人物,Allrecipes,Better Homes&Gardens,SHAPE,Southern Living,Entertainment Week

Meredith Corporation(NYSE:MDP)类别领先品牌-人物,Allrecipes,Better Homes&Gardens,SHAPE,Southern Living,Entertainment Weekly,FOOD&WINE和Travel +休闲-根据经审计媒体联盟(AAM)于2020年6月发布的最新Magazine Media 360°品牌受众报告,该受众群体排名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涵盖93个杂志品牌和21个出版公司。

PEOPLE是全球领先的娱乐媒体品牌之一,在各个平台的总体品牌受众总数中排名第一,达到8760万,其次是美国最大的数字食品媒体品牌Allrecipes,排名第二,达到6250万,而Better Homes&Gardens则排名第二。

凯瑟琳说:“这份报告证明了梅雷迪思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继续生产的相关的高质量食品,家庭,家庭和娱乐内容。我们为我们的团队对质量的承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感到骄傲。” Levere,Meredith Digital总裁/首席数字官。

《Meredith杂志》总裁道格·奥尔森(Doug Olson)补充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展示了我们内容创作者的才华和专业知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